close

米妮會知道這間是因為彰化深夜食堂,後來知道台南打算開,就一直期待著。

開幕後想說來嚐鮮吃看看,其實生意還不錯,因為米妮賴賴還小等了一下。

我們入座後,當時可能生意太好,店員比較沒空招呼,只跟我們說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
 

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 120元  極盛 180元

4.jpg

 

賴賴想說第一次來,還是點最基本的,不過賴賴大胃王看到這碗,覺得下次可考慮點極盛。

後來聽到隔壁店員解釋,好像白飯是一樣多,極盛就是肉又更多了。

賴賴說這個很好吃,雖然就是簡單的肉跟飯,但肉很新鮮也夠入味,吃完也不會感到油膩。

可以看得出來,店裡頭生意很好,座無虛席。

5.jpg

 

MENU

我們後來決定點了職人定食魂丼

8.jpg

 

雞高湯則是免費供應,但不會因為免費就隨便弄,其實滿好喝的,而且又是熱熱的。米妮可是喝了好幾碗

2.jpg

 

我以為我們餐點是這樣,大火炙燒,是不是看起來感覺很美味呢?

後來才知道我們點的定食,根本不需要炙燒呀!有點搞笑,害我還在期待著

職人定食中有二道是不需炙燒,分別是厚切豬排唐揚炸雞,偏偏米妮剛好選了不需要炙燒的餐點,

因為米妮不吃牛,原本要點起士豬排,賴賴還說要點就特別一點,結果好像也沒多特別耶!

1.jpg

 

浪人厚切里肌豬排定食 280元 (小菜二樣、生菜、糖心蛋、甜點、飲料)

白飯可續飯、生菜也可續,其實這個分量真的會飽,不過還是覺得點可炙燒的好像比較特別。

越光米煮的很好吃,雖然大碗,米妮還是有續一次飯,生菜搭配葡萄柚的沙拉醬,整體很清香。

 

6.jpg  3.jpg

 

看到隔壁桌點了豬五花,看起來很強耶!

我們決定下次要再訪,點可到桌炙燒的餐點,整體用餐還不錯,餐點也好吃。

值得一提,雖然用餐要結束了,但店員突然看到米妮的大肚子,本來要拿可以靠背的椅子,這點倒是蠻貼心的。

7.jpg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支店

住址: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

電話: 06 215 0010

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eefyummyno1/

arrow
arrow

    胖米妮的五四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