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知名越南河粉,鴻公公越南河粉專賣店

米妮本身不愛這類的風味,可是賴賴已經想吃好幾個禮拜了,但都被我拒絕

就在上個禮拜,我就想說陪賴賴去吃,但我們到了一看人太多索性放棄,

賴賴這周又凹我再陪他,而且時間還提早到開店的時候(是有那麼想吃嗎?)

想說這麼早應該不用排隊吧?沒想到我錯了,這是我們到的場景,請問大家是吃哪一餐啊?

我們先去櫃台拿號碼牌,竟然已經排到14號,裡面全客滿了,現在才叫到3號,估計也要等個半小時吧!

IMG_8350.JPG

 

MENU

IMG_8351.JPG

 

越南炸春捲 50元

但這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我還特別交代要炸酥脆一點,送上來我以為送錯了,不是金黃色酥酥的那種

因為我不愛吃這味,只咬了一口,其他都給賴賴吃囉!(但米妮覺得如果裡面包的料都散了,是不是超像吃蝦鬆)

至於口味聽賴賴描述是這樣的: 裡面包著香菇及肉末、冬粉、再用生菜包著,邊沾著辣醬吃,味道及口感非常搭,辣醬更是把所有的材料融合在一起,好吃!!

IMG_8352.JPG

 

香茅雞 100元

這道我還蠻喜歡的,原本我擔心醬汁會淋上去才送過來,但這個醬汁是另外附在旁邊。

雞肉外皮炸得很酥脆,肉吃起來軟嫩不油膩,也不會有米妮最怕的腥臭味。

另外沾醬很讚,酸酸甜甜微辣,又帶有點沙茶的味道,非常適合沾雞肉,很ㄙㄨㄚˋ嘴唷!!

IMG_8356.JPG

 

生牛肉(清湯口味) 140元

除了生牛肉還有九層塔、豆芽菜、洋蔥、香菜。

先說清湯口味其實超級輕淡,賴賴說牛肉的還會有牛的味道(這是廢話嗎?),如果是其他的肉或主菜應該又更清淡了

如果喜好清淡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囉!!

原本賴賴怕吃不飽又想點特大碗,當然被我阻止啦!一整個很容易over的人呀...

IMG_8359.JPG

 

豬肉(椰香酸辣) 140元

這碗好香喔!當然我要先喝湯,看看是否我可以接受,不可以的話,這碗可能又變成賴賴的...

沒想到這顛覆米妮對越南口味的想像耶,湯頭非常的好喝,酸酸辣辣、椰奶香濃,還有番茄味

除了主菜豬肉,還有九層塔、丸子、杏鮑菇(正統的越南會有這個嗎?!)、黑木耳、豆芽菜

這碗真的讓米妮驚艷到,原本對越南料理不太有好感的米妮,竟然對它折服啦!!

IMG_8358.JPG

 

另外還有個醬料區,有甜辣醬、還有辣椒醬、檸檬,辣椒片,不夠辣或酸的可以自己加唷!!

也有熱紅茶可以喝喔~還提供冰塊可自行加入,看要多冰就有多冰

別問為何沒有全部食物大合照,因為我們餓了,一送上來就吃了

所以下一道送來,我們就把已送來的處理掉,這樣是怎麼收集食物團體照呀?

 

不誇張我們吃飽後,走出來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可見這家店人氣之高!!

IMG_8361.JPG

 

 

鴻公公越南河粉專賣店

住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352號

電話: 06 291 6633

時間:16:00~22:00(周二店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HGGPho/

arrow
arrow

    胖米妮的五四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