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出發日了,我們依照領隊簡訊內說的集合時間跟地點前去集合,抵達時已有五六隊團友到囉!!大家好~

粉紅色這位大姊就是我們最強領隊"凱姊",在發放護照、行李掛牌、Wifi分享器、耳機設備,並說明注意事項,我們就可準備過海關啦!

P1110030.JPG

 

等待登機中,我想這時候大家應該都喜歡做一件事,就是去拍拍準備要搭乘的飛機啦~

沒錯,當初在決定出發日的時候,航空公司佔了很大的因素,我們特別選擇了"阿聯酋 Emirates "。

不外乎就是他盛名已久的豪華,然後又可以去紙醉金迷的杜拜轉機。

太一另外還有主打直飛的華航以及土耳其轉機的土耳其航空,雖然直飛確實很吸引人,但相較之下我們還是比較傾向阿聯猶!

我們搭乘的是阿聯猶的空中巴士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機型唷,哇~好期待喔!

P1110039.JPG

終於可以登機了喔!是3-4-3的排列,感覺有舒適耶~~

IMG_7558.JPG  IMG_7559.JPG

 

終於度過了起飛時的煎熬時期...這邊要提一下,米妮本身很怕搭飛機那種起飛和降落時的重力感,或是有亂流時那種上下左右搖晃的感覺...

因此每次飛機要起飛或降落前都會緊抓住賴賴,但是他很壞,每次都說: 怕坐飛機那以後都不要出國玩了唷~

 

回到正題~

機上會發過夜包,裡面有眼罩、拋棄式拖鞋、等一些盥洗用品。

170402甜蜜義大利_170512_0156.jpg

噹噹噹~是的!上飛機後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啦(好啦~米妮就是愛吃嘛)!!!

還可以點餐,當然就是菜單上面有什麼,想吃跟空姐說囉!

IMG_7574.JPG

當初在選擇航空公司時,賴賴一聽到阿聯猶有紅白酒無限暢飲,就根本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呀...

飛機餐真的都很豐盛,開胃菜、主菜、甜點、餐包、飲料等,感覺好高級。

P1110040.JPG

 

170402甜蜜義大利_170512_0093.jpg

 

這早餐只有米妮一個人享受,因為賴賴愛喝酒,一下子就乾了兩瓶酒,所以他不舒服,只吃少少的。

不得不說這飛機餐是真的好吃耶!那蛋捲我吃完自己的,又拿賴賴的來吃。

170402甜蜜義大利_170512_0128.jpg

 

另外機上的娛樂設施也相當不錯唷,有當時最新的電影!!而且種類超多的,看得超爽~~~

170402甜蜜義大利_170512_0160.jpg

一直跟空姐要可樂、雪碧,還有小餅乾

IMG_7635.JPG

 

就這樣吃吃喝喝醒醒睡睡,含轉機共18小時,終於準備降落啦!

準備降落羅馬時,因為地面風很大,整架飛機左搖右晃,我緊張的要死...連坐在我們旁邊的澳洲阿伯都覺得晃,

最後平安降落,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驚呼聲,還有一些掌聲,就當作是以這場驚魂記作為義大利奇幻之旅的開端吧!!!

義大利我來囉!!!

arrow
arrow

    胖米妮的五四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