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跟賴賴說我想吃早午餐,但這麼臨時想吃,可又不知道吃什麼好,尤其在台南的早午餐常常都要排隊,我們卻是懶懶地。

 但這次賴賴提議去國賓影城附近吃,這間店隱身在巷子裡面,如果不是賴賴載我來,我大概也不會知道有這間店。

Bonjour這間店小小一間,生意卻是蠻好的,採自助式的方式,櫃檯放著menu,填寫完至櫃檯結帳即可。

我們入座的時候,客人確實挺多的,害我不好意思拍外觀和櫃台,所以只有拍我們自己吃的食物而已。

這是Menu,弄得簡簡單單滿可愛

IMG_6264_new.JPG

焗烤燻雞拼盤 109元 (焗烤燻雞軟法、小份脆薯、雞蛋沙拉球)

軟法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像潛艇堡那樣,但我覺得起士有點少,感覺一拿燻雞就立刻掉下許多;薯條若是吃慣了重口味,會發現這個很健康,感覺像自製,比較沒什麼味道,需要加番茄醬吃;沙拉則是油醋醬,已經加在裡面了,原本我們還以為沒有醬料,似乎也是有點少,感覺是直接生吃菜,但整體口味還行。

IMG_6275.JPG

幸福鬆餅拼盤 99元 (自製鬆餅、豬排、香滑炒蛋)

IMG_6270.JPG

三片鬆餅上面灑些糖粉,吃起來口感特別,有點QQ的,不是軟軟單純像蛋糕那樣,配上楓糖賴賴可是馬上就秒殺;豬排是有點薄又小,賴賴鐵定吃不飽,幸好還有蛋可吃。

英式早餐鮮奶茶 40元

店員送上來還會附一個小碟子和湯匙,為了待會可以把茶包放在旁邊,是說我喝到完都沒撈起就是了,這杯味道有點淡,所以我覺得還好耶!

IMG_6267.JPG

德式香腸 30元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加點一份,不過我認為這有點虛,哈哈我們很快就吃掉啦!太餓啦~~~~~~

IMG_6265.JPG

香蕉花生奶昔 45元

我們只顧著吃,所以送上來也沒特寫,只有這麼一張照片,香蕉和花生我通常都分開吃,但配在一起還是第一次,這兩個完全賴賴的最愛,他愛的話不意外,但我也棄那杯鮮奶茶,一直偷喝他點的這杯,因為花生香很濃郁彷彿吃到真的花生、香蕉在搭配上也不奇怪,好像碰出新滋味

IMG_6273.JPG

以上純粹是個人實際用餐感想喔!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試試~~

用餐時間:107/3/4

 

日安Bonjour早餐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6巷3號
 

 

 

 

arrow
arrow

    胖米妮的五四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